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树与鸟的爱


我愿是一颗树
你是栖息在树上的鸟儿
我始终为你遮风避雨
你飞回又飞了去
我该如何留住我心爱的鸟儿
我是一颗树
永不变迁
也永远无法去追随你的步伐
你要是飞走
我笑着看你翱翔于天际
我毅然
挥动我的手臂为你而祝福
下辈子
我愿还是一颗树
依然等着你

SHIVANI (AGE 9)


林靖轩 LIM JING XUAN  (AGE 9)

郑耀康 TEH YEW HONG (AGE 8)

黄浩然 ETHAN WONG HOU IN (AGE 6)

黄宇欣 WONG YU XIN (AGE 9)

邱凯文 KU KAIVEN (AGE 9)


陈嘉恩 TENG KAR YAN  (AGE 10)

覃恩绮 JINKY THAM ENG CHI (AGE 8)

MUHAMMAD HILMAN BIN JOHARI  (AGE 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